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高新区管委会回复]江南路窨井盖没弄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10月16日 11:20

  近日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高新区冬青路至梅墟路南侧又有街景改造工程,可这附近的窨井盖内陷问题还没有解决掉呢!

  对此,高新区管委会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网友walte,您好!江南路(世纪大道—聚贤路)沥青改造工程由宁波市市政管理处实施现已完工。其设施管理和养护职能均由宁波市市政管理处承担,获悉您反映的问题后,我们已经向市政管理处反映。感谢您的监督!

  此外,江南路(冬青路—梅墟路)南侧街景改造工程由我区城管局实施,主要改造内容包含建筑立面改造、园林绿化、弱电架空线下地等,道路绿化改造仅为其中一部分。而聚贤路北口往蓝湾方向的道路还有一家摩托企业未解决拆迁问题,所以暂时无法拓宽。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规划局回复]高新区梅墟明年能拆迁不
·[市药监局回复]宁大食堂太差,豆角有虫
·[城管局回复]新开通的南苑街有建筑垃圾
·[轨道交通指挥部回复]世纪大道站位于哪
·网友:惊驾路世纪曙光门口红绿灯应取消
·网友:109路岳王庙站灯箱信息滞后,求调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