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书城边史家小区门口有卖淫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21日 10:24

  近日,网友“kingdwng”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反映:书城边史家小区门口有卖淫点,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原帖如下:

  去过史家新村的人都知道史家新村南门后左边有两家店面,以前是开文具店的,现在门头都没有了,好似每天都关着门,其实这两家店面被一个台州女人和一个安徽女人租去开卖淫店了,两家店都有后门。每到夜晚降临时里面的小姐浓妆艳抹袒胸露乳迎接一天新的开始,招揽客人。两家老板娘开始电话联系生意,介绍小姐外出卖淫。

  这样的店存在很长时间了,我们居民意见很大,可是人家老板娘说自己关系很硬,就是有检查来了也会通知她们的。我等小民惹不起啊。只好寄望于我们的人民警察了。派出所怕是指望不上了,不然开了这么久怎么会不来查呢。局领导能在百忙中关注一下这丑恶现象,净化我们小区的环境。别让这样的地方沾污了书城的形象。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旅游局回复]出境游遭遇"潜规则"咋办

  ·[教育局回复]效实中学的特长生考试问题

  ·[公安局回复]孔浦中学这里货车多,危险

  ·网友:159路公交驾驶员竟然下车买包子?

  ·网友:一个地摊贩给骆驼城管们提些建议

  ·网友:询问关于三金欠费补交的相关问题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张钱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