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发改委回复]藕池新村停车收费合理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18日 08:54

  前日,网友“crystal0159 ”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藕池新村小区自从换了物业后,停车费就开始收了:古林镇整个藕池新村小区一直都没有收取停车费,直到最近远恒置业公司办公楼周围的停车位突然开始收费(此办公楼今年建造在本小区内),收取停车费这本也无可厚非,但是一:没收费明示牌;二:对每辆车收费5元是否合理?

  昨日,市发改委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网友,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没有收费明示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三条规定:“经营者销售、收购商品和提供服务,应当按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的规定明码标价,注明商品的品名、产地、规格、等级、计价单位、价格或者服务的项目、收费标准等有关情况。经营者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该办公楼停车场对外经营时应当明码标价。未明码标价的,消费者可致电12358进行举报投诉。

  2、关于停车费审批,目前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的范围为:“辖区内城市占道停车、住宅小区停车、自然垄断和公共(益)性单位的配套停车场停车服务 ” ,商业楼的停车位实行的是市场指导价,不需经物价部门审批。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调查报告]网友盼公交"多直达、少绕路"
·[人社局回复]评职称,档案和工作地有关
·[公安局回复]想开家刻章店要办什么手续
·网友:银行按揭遇到“霸王”条款,咋办
·网友:轻纺城地铁施工把家里玻璃震裂了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