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江东托幼实验园强行拆班,合理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04日 10:58

  昨日,网友“basicom”在《对话·网上发布厅》上发帖反映说,宁波江东托幼实验园,因为师资不够用,要拆班,这个是不是很不合理呢?原帖如下:

  我的孩子在江东托幼实验园上中班,幼儿园共4个中班。2012年6月28日上午听说幼儿园让中班各班家委会的家长下午1点开会,主题内容是并班。主要原因有两个:1.中三班和中四的老师各有一个辞职,老师人手不够;2.幼儿园亏损。开过会了。在会场传来的消息是要拆中一班和中二班,或是全拆。

  我们不明白:1.中三班和中四班老师辞职,中一班和中二班老师没辞职,为什么拆中一中二班?

  2.每个孩子近800元一个月的保育费+餐费,一班每年交20万左右的钱到幼儿园,而一个班两个老师加一个保育员,工资开销能有多少?一个有编制的老师一个月工资也就三四千元,没有编制的2000元都发不到手,还要被各种名目扣工资,保育员阿姨待遇更低,这样的收入难道还抵不过支出?

  因为待遇低,保育员阿姨走马灯似的不知换了多少,新来的保育员阿姨还没熟悉就走的现象比比皆是,老师流动性也很大,教了三年没有换过老师那是非常幸运,三年中换四五个的也有。我想问下园长,您在幼儿教育界多年,这样不稳定的员工队伍您满意吗?并且走掉两个老师再招新老师进来,没有那么难吧?

  说到底,是想合并掉一个班级,省三个人的费用,省下来的就是更多的利润!可是,您有没有想过孩子的感受,只有一年就毕业了,让孩子们在熟悉的老师和伙伴陪伴下顺利毕业,是多少孩子想要的呀。昨晚我问孩子,要不要换班级和老师,孩子一口否决。

  您这样不考虑孩子和家长的感受,强行要拆班,还让家长在短时间内签字做出选择,家长不签字就把班主任叫去骂一通。做为一个家长,我对这样的行为非常反感,强烈抵制!强烈抗议把孩子们当成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商品!!!我们的意见只有一个:不拆班,不换老师,不许幼儿园为难老师!

  请宁波市教育局的相关领导过问此事,中班四个班的家长不胜感激!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广电集团回复]老三区啥时能看湖南卫视
·[教育局回复]效实中学的特长生考试问题
·[市交通委回复]驾校只顾着赚钱不负责任
·网友:159路公交驾驶员竟然下车买包子?
·网友:一个地摊贩给骆驼城管们提些建议
·网友:询问关于三金欠费补交的相关问题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