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交通委回复]驾校只顾着赚钱不负责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04日 09:10

  近日,网友“icelin07”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自己在“一剑”驾校学车,教练和不负责任,自己每次练习的都是一辆破破的电动车。这个谁来管?

  昨日,市交通委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icelin07"网友,您好!您反映一剑驾校“只顾赚钱不负责任”的情况宁波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市运管处即组织人员对一剑驾校进行了实地检查。网友反映的电动车训练一事,确实存在,电动训练汽车是省运管局推广的节能减排项目之一,目的是在达到训练效果的同时减少排放。

  市运管处无法根据单方面描述认定教练员存在违规行为。因您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无法取得联系获取相关证据。建议您直接拨打96520进行投诉,并提供相关证据。

  对于网友投诉我处十分重视,要求一剑驾校负责人对教练员进行严格管理,进一步提高培训服务质量。市运管处将继续加强对各驾培机构的检查,发现违规教学行为,将严惩不怠。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旅游局回复]出境游遭遇"潜规则"咋办
·[教育局回复]效实中学的特长生考试问题
·[公安局回复]孔浦中学这里货车多,危险
·网友:159路公交驾驶员竟然下车买包子?
·网友:一个地摊贩给骆驼城管们提些建议
·网友:询问关于三金欠费补交的相关问题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