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交通委回复]北仑出口为什么还在收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5月03日 15:52

  据省交通运输厅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物价局等8部门联合发文,从5月1日零时起,我省撤销全省29个收费公路项目,30个收费站点。昨日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称,自己5月2日从北仑高速出口时,仍被多收5元,这是为什么。文件是不是被严格执行了呢?

  今日,市交通委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网友wan_hf,您好!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等八部门关于我省收费公路专项清理整改意见的通知》,详见:http://www.zj.gov.cn/gb/zjnew/node3/node22/node166/node214/node1407/userobject9ai132164.html,大碶疏港公路延伸段的确是属于停止收费的项目。但实际上,原先北仑高速出口代收费包括两个项目:一个是北仑通途路代收,一个是大碶疏港公路延伸段代收,而且这两个项目是合二为一收取的,即只代收一笔。现在省里只是取消了其中大碶疏港公路延伸段的收费项目,北仑通途路代收项目尚未取消,收费标准并未改变,所以,当前收取仍然是合规的。

  另外,收费公路的产生和最终撤销都有一个渐进的过程,还需得到各位网友的理解。我们去年就已将宁波所有的收费公路项目上报省里,此次省里发文撤销了一批就是我们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如果今后省里再次发文撤销收费,我们还是会严格落实的。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教育局回复]今年外来务工子女如何就读
·[市交通委回复]北仑出口为什么还在收费
·[城管局回复]梅园社区门口大排档营业了
·网友:慧灯寺"章家"村有地沟油加工窝点
·网友:能否加强机场路上工程车超载管理
·网友:凤起路嵩江中路岔口早餐摊没人管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