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希望将医院的便民措施落到实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4月29日 09:59

  近日,网友“朴尔曼”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表示:医院的便民措施是否可以落到实处。

  原帖如下:

  儿子上体育课时不慎将脚扭伤,接到老师电话后,于中午11点半带其到第六医院就诊。

  将儿子背进门诊大厅,正赶上门诊休息时间,让我挂急诊。两边距离还蛮远,看门诊大厅里有四把轮椅,打算借一把用用,发现轮椅竟然全部锁住。

  背着儿子路过输液厅时,问一位护士能否借轮椅一用,护士回复曰:门诊下班了,你去急诊借吧!

  无奈,背着近一百斤的儿子继续往急诊赶。然而急诊的轮椅全部被借光。幸好,急诊室的护士很不错,将带万向轮的急救床借给我一用,否则拍片、检查、缴费等又只能是背着儿子来回跑了。

  因此,很想对第六医院说一句:既然轮椅背后写着“六院便民”字样,很希望你们能体谅前来就诊者的不便和难处,将便民措施落到实处。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教育局回复]学校合并为何没动静?

  ·[市林业局回复]桑果得病几年辛苦白费

  ·[市规划局回复]新江桥西移工程提点建议

  ·网友:夜宵摊存在许久究竟是何原因?

  ·网友:家中被盗报警两个多月没下文

  ·网友:自从更换智能电表之后电费翻番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黄佳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