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广电集团回复]机顶盒挂失,先买新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4月09日 09:08

  之前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询问关于机顶盒被盗,挂失还需先买一个新的才给办理的问题,广电集团针对网友的疑问,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原帖如下:

  尊敬的小鱼工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宁波数字电视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首先,宁波数字电视公司对于用户机顶盒挂失的处理办法有明文规定,即用户需携带房产证原件和与房产证产权人对应的身份证原件前往宁波数字电视各营业厅即可办理相关手续,并不存在您所说的“必须先买一个机顶盒才能办理挂失”这一说法。

  其次,我们的工作人员可能是考虑到您家机顶盒被偷无法收看数字电视,所以建议您可以重新购买一个,但这与挂失原机顶盒没有任何关系,可能是我们的工作人员没有表述清楚,造成了您的误解,对此我们深表歉意。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教育局回复]询问借读生参加中考问题
·[市交通委回复]请开通从洪塘到孔浦公交
·网友:细问下,小学允许组织学生出国吗
·网友:这个“金三角”地带噪音太扰民了
·网友:为啥各区开饭店的规定还不一样呢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