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拆了造 造了拆 如此般的折腾想干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12月12日 08:35

  近日,网友“倩影飞扬”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板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表示:拆了造,造了拆,如此折腾为哪般?

  今早忽闻曙光北路上挖掘机声音又起,走过去一看,工人在挖刚刚完工的道路绿化隔离带,一问才知道,原来领导有令:为了应对军产钉子户对道路通行带来的影响,要铲除东边的快慢车道隔离带,变非机动车道为快车道,把非机动车道并到人行道和盲道上去,拔除新装的路灯杆(装得也确实不咋的,东倒西歪的样子)。

  据工人们估计,此举可能要花费上百万人民币,我就纳闷了,早不下令晚不下令,偏偏是在刚刚完工即将通车的当口下令,把好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是不是政府的钱多得没处花了?是不是临近年底了GDP任务没完成到这里来突击一下?军产房的拆迁问题又不是现在才产生,有关部门是不是当初也太乐观了点?我记得3、4月份的时候报纸上已经在吹“取得很大进展”,现在牛皮吹破了。

  回去的时候听到路人在议论,花这么多钱做翻工活,这还是一半的花费,以后军产房拆了,道路还得改回来,还要花钱,估计这些钱用作军产房的追加补偿也够了,当然政府有政府的考虑,情愿多花钱也不多补偿,否则会产生更多的“刁民”。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网友:《问政-说事》让我圆了一个心愿
·“本店回收过期药品” 究竟是有何用意
·网友发帖:美轮美奂“水帘洞”北仑也有
·钟公庙惊现神兽 引起过往路人好奇围观
·“拆了造 造了拆 如此般的折腾想干嘛”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