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卖栗子糕的伎俩颇多 网友提醒多加小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10月09日 09:05

  网友“一枝黄花”在《对话·网上发布厅》上讲述了自己目睹的一件事,并对广大市民做出了善意的警戒:

  据该网友称:8日晚上他在散步途中看到4辆小三轮在卖“栗子糕”,打着横幅“北京特产”,且不说那“栗子糕”的品质如何,单说买卖双方的结果就很说明问题了。有个学生买“栗子糕,一问15元一斤,那学生就指着他的“栗子糕”说切一点,那卖主一刀下来有四斤多,价格60几元,这下学生有点吃不消太多了,可是那卖主非要学生把切下来的买去,那学生被逼得有点很尴尬。

  亏得当时在场的多位市民出来说话,那卖主后来看人多也就勉强切点下,结果那学生买去2斤2两33元。

  这件事与多年前卖核桃糕的类型同出一辙,这种糕做的样子比较高我估计有30多公分,而且下面面积大,如果一刀下去至少是几斤以上。再说卖“栗子糕”的这些人,大家不妨未买之前先看清楚了!!!他们是4、5摊一起摆的,如果买的人少的话会吃亏的,希望各位多多留心小心上当,也请告诉家人同事一下!

点击查看更多>>

相关阅读>>

·百姓称花冤枉钱 数字电视开机强插广告
·网友:宁波城市建设为啥总跟盲道过不去
·卖栗子糕的伎俩颇多 网友提醒多加小心
·这个红绿灯太坑爹 红、黄、绿灯一起亮
·流动摊贩成就马路市场 城管为何不管理

稿源: 天一论坛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