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网友提出3个好建议 攻克医院看病停车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10月08日 09:22

  网友“烂眼上街”对医院看病停车难,提出了几点好建议。

  医院停车场再怎么扩张都不及汽车的增长量,所以扩建停车场和划停车位不是有效的办法,这种办法只会导致更多的社会车辆涌入医院!因此必须找到更合理的解决办法!本人提出如下意见,希望广大网友集思广意。

  1、提高停车费,凭挂号就诊收费单减免停车费用!因为医院的停车费相比其他社会停车场的费用偏低,导致很多根本不是看病的车辆也将车辆停进医院,因此应该提高普通停车收费,要明显高于社会停车收费标准,以此防止社会车辆大量的涌入!同时对于真是来院看病的车辆,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减免一定的停车费用,以达到真看病的人享受医院停车场低费用的优惠!

  2、建立医疗系统公车专线政府组织和投入公车系统,串联各大医院和各入城口(有大型停车场的地方),实施有偿服务,即上车需要购票,但购票额与公交相当,车辆以无障碍和有特需照顾专位为主,停站站点以各大医院门口公交站为主,公交站配合建设无障碍通道,方便上下客!行车中途不停靠与医院无关的站点停车,设定特定区域为候车点,通过大量宣传与医院方面印制各类资讯让百姓方便了解行车路线与上下客点!班次密度以10钟内一班为好,而分散点则要多集中于居住高密度区和入城口。入城口要建立大型停车场。

  3、使用政策方式鼓励民众使用公共交通,减少自驾,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政府主导鼓励、就医报销或奖励方法(需要有合理的技术手段),大力提倡公共交通,普通门诊病人可以选择的方式,将此政策深入老百姓心中,减少自驾就医以及造成中心区交通压力!

点击阅读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提出3个好建议 攻克医院看病停车难
·网友爆料小学校安工程使用有毒装修材料
·天童寺的门票捆邦遭到了网友的强烈反对
·煤气瓶置换费要收100元 网友称很不合理
·流动摊贩成就马路市场 城管为何不管理

稿源: 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