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女婴身患怪病 家人一筹莫展盼“救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8月29日 08:24

  “好不容易才有这个女儿,我想救她,想她长大后可以幸福地生活。”雪儿的父亲念叨着心中愿望。

  在听说女孩病情后,村民纷纷过来看望。“真可怜,这么小的女孩子。”一位大妈说。“你们要坚强点,总会有办法的。”一位大伯说。

  “以他家的能力确实是没有什么办法,希望政府部门能提供一些帮助。”一位爱心村民表达了他的想法。

  “绿丝带”爱心人士来探望当天早上,象山港论坛“绿丝带”爱心人士一行来到金牛港看望小雪儿,陪同看望的还有该镇工作人员和村干部。

  网友“静水流深”说,他们此次来是专程了解孩子的情况,回去后打算发动网友尽可能地提供帮助,希望孩子能尽早好起来。

  金牛港村村支部书记吕全德表示,将向上级部门进行汇报,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能提供一些资助,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该镇副镇长陈亚云对记者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各方,并向上级部门汇报,将发动共青团、妇联、计生协会、慈善等团体进行积极爱心募捐,为小雪儿一家提供必要帮助。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