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女婴身患怪病 家人一筹莫展盼“救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8月29日 08:24

  女婴患怪病肿瘤遮右脸其家人一筹莫展盼“救命”,“绿丝带”闻讯前去探望

  一个出生才八个大的小女孩雪儿,右脸一侧长了肿瘤,虽然已经三次到上海进行激光治疗,但病情一直不见好转。现在,肿瘤越来越大,已经长满了右脸。面对着孩子的不幸,一贫如洗的小雪儿一家一筹莫展。日前,象山港论坛“绿丝带”爱心人士前往定塘镇金牛港村看望了小雪儿。

  肿瘤从蚕豆大小开始长

  在孩子的右脸上,一个直径约十余厘米的巨大肿瘤从眼下部位一直覆盖到鼻子和嘴上角。这个是血管肿瘤,幸好是良性的,医生告诉他们先用激光,再吃药辅助治疗。孩子很乖,没有什么吵闹,但右眼部位很浑浊了,就怕她的眼睛受到影响。

  杨永成介绍,孩子现在刚八个多月,在孩子满月的时候,发现右脸有一块蚕豆般大的疙瘩,起先也没注意,还以为是胎记,但没过几天,小疙瘩竟然一点点大了起来,这时候他们才慌了起来,把孩子送到宁波医院检查,但没什么效果。后来再送到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医院进行检查,进行了3次激光治疗,结果疙瘩不但没能消除,还疯长了起来,到现在由小蚕豆变成了“小皮球”。

  家人面对病情一筹莫展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孩子慢慢长大,那个东西也跟着大起来。”说起孩子的病情,杨永成一筹莫展,“实在拿不出钱了。”迫于无奈,父母只得先放弃治疗,就带着孩子在家“等着”。

  杨永成说,他今年44岁,妻子33岁,几年前好不容易才结的婚,为了造房子已经借了好多外债。这几年也没什么收入,再加上妻子在精神上有点问题,所以家里根本就没什么钱。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一论坛 编辑: fabuting实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