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来甬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立法调研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0月19日 09:34
   13-15日,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张景华来甬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立法调研和饮用水源专题书面询问代表小组视察。


  13-15日,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张景华来甬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立法调研和饮用水源专题书面询问代表小组视察。在甬期间,张景华主持召开了《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省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对省条例修改的意见建议。

  《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于2003年9月1日起施行。近年来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的环保法和长三角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治要求也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条例已难以适应当前形势的发展,为此,省人大常委会着手开展调研,对条例进行修订。

  在甬期间,张景华还视察了象山、余姚等地部分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谭庆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谟敦、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史小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