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赴联系企业走访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0月23日 10:24
   2015年10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专程赴联系企业—宁波耀华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剑耀陪同走访。


 


 

  2015年10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专程赴联系企业—宁波耀华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剑耀陪同走访。
  宁波耀华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慈溪市周巷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智能电网输变电设备关键核心部件。企业主要负责人向王勇主任一行汇报了企业今年的发展情况及2016年有关打算。王勇主任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多年来耀华电气公司坚守主业发展,稳扎稳打,遵循“工艺出精品、精品出效益”的经营理念,产品获得了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希望企业积极把握“互联网+”新的机遇,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加大科技投入和攻关力度,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积极向高端、终端设备制造企业转型。
  王勇主任表示,对企业提出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有关具体问题,将积极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