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邬和民参加全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23日 10:28
   7月20日—21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召开全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就宗教(民间信仰)场所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7月20日—21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召开全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就宗教(民间信仰)场所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邬和民,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伊敏芳、副主任唐安详,各县(市)区人大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总结交流了全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经验,探讨当前民间信仰场所监督管理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邬和民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民间信仰是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区域性地方文化的重要内容,要认清民间信仰所具有的民俗性、宗教性、群众性、文化性的特点,正确认识和把握民间信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发挥其积极作用。要切实加强民间信仰场所管理工作,一是要有制度保障,做到规范管理;二是要发动群众参与,做到自我管理;三是要落实责任,做到创新管理。各级人大要在强化监督推动上展现新作为,支持和促进政府部门去加强民间信仰场所管理。会议中,邬和民还就继续做好当前人大民宗侨外工作提出了意见。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