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苏利冕调研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21日 09:54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赴宁波技师学院调研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并听取了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宁波市职业技能培训条例》立法情况的汇报。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赴宁波技师学院调研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并听取了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宁波市职业技能培训条例》立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郑建飞、副主任宋慧明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人力社保局局长林雅莲关于《条例》起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苏利冕指出,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提高劳动者技能水平、推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途径,与我市企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十分密切。《条例》的制定有利于推进我市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实现经济转型升级,也有利于为国家层面的立法积累地方的成功经验。《条例》立法工作的起点要高,要通过制度设计,转变政府职能,打破部门各自为政的界限,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激发市场和社会的创造活力,鼓励社会力量举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促进培训机构公平竞争、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