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邬和民走访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联系点——红邦律师事务所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27日 10:14
   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邬和民一行走访了第一批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联系点——红邦律师事务所。


 


 

  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邬和民一行走访了第一批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联系点——红邦律师事务所。邬和民副主任首先听取了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蔡祖红律师详细介绍了红邦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其次了解了该立法工作联系点参与地方立法的总体情况和做法,最后征询了立法工作联系点对地方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联系点是我市立法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健全立法机关和社会公众沟通机制,推进公众有序参与立法,市人大常委会拟在对立法工作联系点进行走访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修改后的立法法的要求,制定立法工作联系点工作办法,促进立法工作联系点工作的规范性、制度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巡视员高勇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