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成员参观廉政教育展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15日 17:10
   7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成员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内的廉政教育展,接受廉政教育。


 

 

  7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成员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内的廉政教育展,接受廉政教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在参观时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自觉做清廉公正的党员干部。

  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会光陪同下,王勇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伟、邬和民、施孝国,秘书长杨剑耀,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一起,来到市廉政教育基地,边听解说边参观廉政教育展。

  廉政教育展分反腐历程、廉韵宁波、贪腐鉴录、勤廉楷模等4个主题展厅20个板块,以视频、图文、情景演示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展示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

  在贪腐鉴录板块,看着一个个曾经熟悉的落马“官员”憔悴神情和声泪俱下的真心忏悔,参观者脸色凝重。展厅的最后,一边是落马“官员”关在囚笼里的特写图片,一边是享受着自由生活的幸福一家人,这个场景组合给参观者很大的视觉冲击。参观者表示,这个廉政教育展生动形象,教育意义深刻,冲击震憾力强。要引以为戒,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增强党章党规意识,为民、务实、清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