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赴宁波大学、慈溪市检查验收“六五”普法工作

对话 来源: 宁波人大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18日 15:05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在南苑环球酒店亲切会见了来甬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的阿尔巴尼亚外交部副部长贝勒塔亚一行。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一行赴宁波大学、慈溪市进行“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宋惠明、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郦宝夫、市民政局副局长束亚兴等陪同检查。

  苏利冕一行先后到宁波大学法学院实地检查“法律诊所”、非诉讼法律行为实验室、诉讼模拟实验室、模拟法庭演练室等普法阵地建设情况,到慈溪市实地考察杭州湾职业技术学校、庵东镇海星村等普法单位建设情况,通过查阅“六五”普法工作台账,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宁波大学校领导和慈溪市有关领导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宁波大学和慈溪市“六五”普法开展情况。

  苏利冕充分肯定了宁波大学和慈溪市在“六五”普法中好的做法,指出要通过此次验收活动查漏补缺,宁波大学要进一步完善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加强法制文化阵地建设,加强对外宣传力度,紧密加强与宁波市普法办等部门的合作,为宁波普法工作多做贡献;慈溪市要继续突出抓好普法依法治理的实践载体,进一步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加强新媒体新技术的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