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对话 来源: 宁波人大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11日 14:11
   2015年6月10日,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宋伟、邬和民、苏利冕、王建康、施孝国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2015年6月10日,王勇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宋伟、邬和民、苏利冕、王建康、施孝国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有关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6月24日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会期两天。会议建议议程:1.审议《宁波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2.审议《宁波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修订草案)》;3.审议《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法规草案重要条款单独表决办法(草案)》;4.听取和审议市中级法院民事执行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5.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5年我市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6.审议关于宁波市2014年节能降耗工作完成情况及2015年工作重点的报告;7.审议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社局局长林雅莲关于《宁波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研究,对下阶段实施好这一《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城乡一体化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2015年6月至7月份工作安排。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