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情况

对话 来源: 宁波人大网  发布时间: 15年05月11日 09:18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赴慈溪供销社农产品电商平台易购吧调研我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情况。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赴慈溪供销社农产品电商平台易购吧调研我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情况。

  易购吧是宁波晨客创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的本土化O2O模式“农产品电商平台”模板,拥有自主独立研发的全套电子商务管理系统,具有深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物流配送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网上体验、网上购物、商务交流、物流配送等服务。

  王建康参观了慈溪市农产品电商平台(易购吧)实体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平台运作模式,随后听取了平台负责人关于农产品电商平台的经营发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继续做强做大的发展思路。王建康指出,建设农产品电商平台要在解决“三农”问题,促进农民增收的视野下重点关注网络怎么选、精品如何选、配送如何运、人才如何培养、品牌怎么培育、效益怎么提升这八大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钱政、副主任刘必谦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