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公安局】S320省道骆霞线(泰山路—通途路北延)交通管制
753路因此临时改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23日 16:29

  中国宁波网8月23日讯(特约发布员胡雅琳)为保障S320省道骆霞线(16K+870-16K+985)小浃江路交叉口改造施工的安全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骆霞线(泰山路-通途路北延)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8月27日-2013年10月10日0:00-24:00

  2013年8月27日-2013年10月10日0:00-24:00,禁止机动车在骆霞线(泰山路-小浃江路与北平路之间的建设村四排路口)通行;禁止大型机动车在骆霞线(通途路北延-小浃江路与北平路之间的建设村四排路口)由东往西通行。

  绕行道路:受限车辆可通过泰山路、通途路北延绕行

  受限车辆可通过泰山路、通途路北延绕行。过往非机动车、人员请自觉遵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指挥有序通行。

  753路新至南站在上述施工期间临时改道

  骆霞公路后双向改走通途路北延、泰山路进入小浃江路后恢复原运营。双向临时撤销孔墅站。

0
稿源: 编辑: 陈冬冬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