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公安局】常洪隧道8月27日起恢复双向通行
学习驾驶人驾驶的车等六类车将禁行,增设的行人、非机动车应急通道,非紧急情况不能通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23日 16:27

  中国宁波网8月23日讯(特约发布员胡雅琳)2013年8月27日10:00起,常洪隧道将恢复双向通行。届时起,学习驾驶人驾驶的学习车辆、部分超标货车等六类车将禁行。常洪隧道及连接线增设一条行人、非机动车应急通道,供紧急情况下通行。

  为保障隧道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和宁波市市政管理处决定8月27日10:00起对常洪隧道及连接线进行交通组织调整。

  禁止机动车在常洪隧道内变更车道,常洪隧道内的限速调低为50KM/H,其连接线限速60KM/H。

  禁止下列车辆在常洪隧道及连接线通行:

  1、学习驾驶人驾驶的学习车辆;

  2、装载机、压路机、履带车、铁轮车、拖拉机等可能影响水底隧道结构的车辆;

  3、运载化学危险品的车辆(含空载);

  4、装载无适当管理的活禽畜的车辆、装载有碍水底隧道环境卫生的车辆及排放超量废气或烟雾的车辆;

  5、超过机动车行驶证上核定的载质量或载物的长、宽、高违反装载要求的车辆;

  6、车货总质量超过规定标准的车辆。即核载0.75吨及以上货车、装载高度超过3.6米的车辆。

  此外,为满足行人、非机动车应急通行需求,常洪隧道及连接线增设一条行人、非机动车应急通道。根据《宁波市水底隧道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第一款及第十三条规定,常洪隧道隧道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故行人、非机动车非紧急情况,请绕行其他桥梁。

0
稿源: 编辑: 陈冬冬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