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150名“国贸家电”消费者获退部分货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14日 10:44

  今年6月初,国贸家电在宁波多家门店突然关停,老板跑路,资产被法院查封,不少消费者交了货款却提不到货。近日,北仑对国贸家电北仑地区150名消费者已购家电货款,进行了部分清退。

  北仑区消保委在“国贸家电事件后”,收到大量国贸家电消费者,要求提货或返回货款及节能补贴的诉求,北仑区消保委陆续登记备案182户,其中159户得到核实确认。

  北仑区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沈建良表示,第一阶段是从8月5日开始,到8月8日基本发放完毕,总共发放了150户,涉及到的消费者货款投诉是129万元,由于这次发放的是货款的50%部分,所以合计总共发放的实际金额是64.4万余元,剩下的50%,要视法院对国贸家电资产的一个处置情况,大概是在两个月以后会有一个通知。

  据了解,国贸家电事件后,北仑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置机构,由北仑法院配合工商、商务、公安等部门,对国贸家电消费者纠纷进行统一协调处理。此次首批发放对象为,经核实在北仑区国贸家电新碶店、大碶店、柴桥店和小港仓库直提购买的商品,付款后未实际收到商品的消费者。如果对退款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消保委电话86783149咨询。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孔庆洁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