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统计局】规上工业重型化特征进一步显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14日 09:36

  今年7月,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增加值189.6亿元,同比增长9.1%,增幅比6月回落1.2个百分点;1-7月规上工业实现增加值1262.5亿元,同比增长8.1%,增幅比上半年扩大0.2个百分点。我市规上工业企业继续保持平稳增长。

  分轻重工业看,今年1-7月重工业增加值为818.1亿元,占规上工业增加值的64.8%,增加值同比增长10%;轻工业增加值为444.3亿元,占规上工业增加值的35.2%,同比增长4.6%。重工业增加值增速高出轻工业5.6个百分点,规上工业重型化特征进一步显现。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俞越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