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一周热点
观星乞巧、游园寻缘…宁波多景区推七夕"浪漫之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12日 11:04

  中国宁波网讯 明天是有着“中国情人节”之称的农历七夕节,我市各大景区弥漫着浓郁的浪漫气息。笔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旅游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七夕主题活动,情侣游客在体验“浪漫之旅”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不少的门票优惠。

  今年七夕节,门票优惠是我市景区的关键词。七夕节当天,鄞州梁祝文化园将举办以“香约梁祝·情定七夕”为主题的节日活动,推出门票半价优惠,而浙东大竹海漂流则为游客准备了“情侣装免费漂”活动,让情侣们尽情享受爱情甜蜜。夫妻两人游览五龙潭、天宫庄园和四〇一洞天景区,凭结婚证件(或复印件)可享受最高五折的门票优惠。

  

  皎月当空,坐在山顶看星星是再浪漫不过的事情。宁海浙东第一尖景区海拔954米,是观星揽月的绝佳地点。节日期间,浙东第一尖雪山将邀请情侣看星星,体验一分独特的甜蜜。

  此外,浙东第一尖雪山欢乐谷景区推出特惠游园活动,即8月10日至13日,景区项目的门票可“以一抵二”,一张门票情侣两人通用,节日期间,景区还将举办山顶露营大会活动,情侣可享受露营套餐优惠。

  七夕乞巧,是这个传统节日的特色活动。8月9日至13日,南塘老街将举办以“纤云弄巧,情‘夕’南塘”为主题的游园会,推出丰盛的民俗大餐。如果您有一双巧手,可以去现场参加有趣的DIY制作和穿针引线竞赛。

  “鹊桥相会”是七夕节最为动人的爱情音符,我市不少景区推出了浪漫“寻缘”活动。七夕当天,鄞州浙东大竹海景区将举办单身男女寻缘派对活动,通过体验急速滑道、高空溜索等刺激性的游乐项目,为他和她提供浪漫牵手的机会。在镇海招宝山,景区将推出“找到你的爱”大型相亲派对活动,单身男女或许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记者施超 通讯员林轶男)

  

0
稿源: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