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省内首家非盈利性出租汽车管理公司在宁波成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09日 10:10

  中国宁波网8月8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方新年)今天上午,宁波市港宁出租车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宁公司)在鄞州区首南街道高塘桥(姜山运管站内)挂牌成立,该公司是省内首家以政府为主导的非盈利性出租汽车管理公司。它的成立为宁波实现出租汽车公司化全覆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2010年4月1日至2013年7月31日,宁波累计有1143辆个体出租汽车经营者(含部分30辆规模以下企业)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进入规模化出租车汽车企业,实现公司化管理,个体出租的占比从原来的28%降至现在的5%。但目前,宁波仍有216辆个体出租汽车、400多名驾驶员未进入出租车汽车企业。

  针对剩余出租汽车经营者的公司化管理需求,市交通部门专门筹备成立了港宁公司,为个体出租汽车经营者提供免费的教育培训、回场管理等服务,并协助其做好投诉处理工作。个体出租汽车经营者加入该公司后,将免收管理费用,只需支付GPS服务费等原先应缴纳的费用,让其在公司中逐渐形成团队意识,找到归属感。

  港宁公司成立后,市交通部门将多措并举,力争在8月31日前,把剩余的个体出租汽车全部纳入公司化管理,实现出租汽车公司化全覆盖。

0
稿源: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