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网友质疑左转道闲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08日 10:56

  昨日,网友“hl225”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对“百丈东路东往西方向世纪大道路口设置了两个左转车道”,而且多半时间都被闲置产生了质疑。该网友表示:“本人多次经过这个路口(包括上下班高峰期),发现这里直行的车流量比左转大很多,左转常常就三四辆车,建议将一个左转改成直行。”

  不知道网友的建议是否会被采纳呢?我们静候相关部门的佳音,希望网友的中肯建议,能够被重视,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在调研之后,给网友们一个交代。

  点击进入原帖>>>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