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路边电线割伤行人颈部 城管部门:产权单位还在确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08日 10:31

                        十字路口割伤路人的电线。 (黄丽娟摄)

  中国宁波网讯“在环城西路与中山西路交叉口,一根突兀的电线差点割喉。”昨天中午12时59分,网友“1984后青春的诗”发微博报料,“人也摔伤了,希望有关部门来处理。”随即,记者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求证。

  在现场,记者看到十字路口的东南角人行道上耷拉着一根电线,其中一头固定在地里,另一头缠在头顶的其他电线上。据悉,昨天中午12时30分许,马先生在环城西路由北向南骑电动车回家,途经该处,不小心被横亘在面前的电线割伤左侧颈部,留下长约5厘米的伤痕。同时,马先生还被绊倒摔了一跤,手掌和大腿有些许擦伤。

  马先生的妻子陈女士闻讯赶来,看着烈日炎炎下受伤的丈夫,她很是郁闷,“大中午的阳光很刺眼,从远处过来很难看清楚这么一根电线,要是在晚上,就更难看清楚了,这对过往的路人来说太危险了。”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附近,这里是她上下班必经之处,早上经过时没有注意到有这么一根电线。

  为了防止其他行人发生类似的事故,陈女士还特意在旁边等了近3个小时,以提醒过往路人。陈女士希望主管部门对此事有个“说法”,同时能在旁边竖立警示标志。

  随后,记者联系了海曙区城管局,一蔡姓工作人员表示,“该处不属于城管部门管辖范围,但已联系了电力、路灯管理所、有线电视等单位前去查看,以便确认产权单位。同时,下午3时多,已在旁边竖立了临时的警示标志。”

  截至记者发稿,该电线的产权单位还在确认中。(记者黄丽娟)

  

  

0
稿源: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