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拆迁分到三套房子 曾经患难夫妻今却动起了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8月01日 11:04

  刘大妈今年55岁。二十年前,丈夫意外死亡,刘大妈独自抚养儿子李某。五年后,刘大妈认识了孙大叔。孙大叔也丧偶,有一个女儿。两人再婚。

  孙大叔除了脾气暴躁,其他都不错,踏实肯干。为把两个孩子拉扯大,夫妻俩日子过得甚是艰苦,但两人也算相濡以沫,一开始过得挺和睦。但随着子女逐渐长大,夫妻俩为了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经常争吵。幸好,两个孩子都挺懂事,常做和事佬帮二人调解。

  近几年,两个孩子相继结婚,家里负担小了,夫妻俩的日子越来越好。2012年,家里拆迁,即将分得三套房。没想到,因为房子的事儿,老公将老婆打成了脑震荡。

  拆迁分房闹矛盾

  大叔打得大妈脑震荡

  2012年初,家里的房屋被列入拆迁范围,按政策,即将分得三套房屋。

  原本拆迁后家里的经济更加宽裕,老两口可以安享晚年,但拆迁房屋还没有到位,两人却为了如何分配的问题闹起了意见。

  被拆迁的房屋在孙大叔名下。想着继子已结婚,十几年来该尽的抚养义务也都尽到了,孙大叔就想把三套房屋全部留给女儿。刘大妈却想着,反正房子有三套,给亲生儿子一套又怎么了。

  不断的争吵,使得儿女之间也有了隔阂,家里气氛不再融洽。

  一天吃晚饭时,老两口又因为分房的事吵了起来。脾气火爆的孙大叔掀翻了餐桌,还对刘大妈动起了拳头。刘大妈报警。因为脑震荡,刘大妈住院10余天。

  孙大叔发完火也后悔了,向老伴再三道歉,还写下保证书,再也不动手。

  想到两人十五年的夫妻情谊,刘大妈答应再给丈夫一次机会。

 [1] [2] 下一页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