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经一个月的大修 招宝山大桥7月30日23时恢复通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7月30日 16:12

  中国宁波网讯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大修,今日23时,招宝山大桥将恢复通车。这是笔者昨天从北仑区公路段获知的消息。

  招宝山大桥投入运营已有10年,“健康状况”不容乐观:主梁和主塔及部分匝道箱梁和腹板出现裂缝,部分拉索出现PE开裂、防水系统失效及钢丝氧化等现象。

  今年7月1日,招宝山大桥全桥封闭大修。大修工程分为路面维修和隧道维修两个部分,总投资525万元。其中,路面维修主要包括更换混凝土破损路板、重做破损较严重的沥青路面等,隧道维修包括更换灰管挡板、封闭隧道衬砌裂缝、对隧道衬砌漏水进行封堵和引排等。(记者秦羽通讯员沈雨杰)

0
稿源: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