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暑假无奈只得带着孩子上班 惹得单位同事心烦气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7月24日 10:58

  暑期开始后,许多上班族都发现,办公室里孩子的身影似乎多了起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每年暑期不少家庭都出现找不到人照看孩子的窘境,无奈只得带着孩子上班。在办公室里,孩子的调皮捣蛋让同事们有口难言,对此家长们也感到非常苦恼。

  带孩子到单位惹同事烦

  “同事每天把孩子都带到办公室里来,我都快烦死了,昨天刚整理好的材料被小家伙一下子给弄乱了!求求你们,别把你们家的宝贝带到办公室里好吗!”前天上午,网友“不停地跳跳”在微博上发出如此的感叹。没有想到,这条微博在网友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不停地跳跳”昨天告诉记者,她在一家公司做外贸跟单,每天忙得要死。但暑假以来,办公室的4个同事每天都把孩子带来,这几个孩子大的5岁,小的只有3岁半,这几个小家伙来了之后,办公室一下子成了他们的乐园,不但乱跑乱闹,甚至还大声地哭,还喜欢乱翻别人办公桌上的东西,想去制止,但是自己又觉得不好意思,可对工作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前天,她委婉地对一个同事说了此事,提醒她照管好自己的孩子,别影响别人的工作。没有想到,这个同事很不高兴,弄得她也不开心。最后只好通过公司领导给大家做了一个善意的提醒———以后原则上不允许把孩子带到办公室里来,如果非带不可,请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影响别人。

  后来,带孩子的同事背地里都指责是她告的密,说她不理解人,弄得她很被动。

  暑假里孩子找不到合适的去处

  不少网友对此纷纷吐槽。“现在孩子放假了,没有人带,不带到办公室带到哪儿去呢?还是请大家多理解吧!”网友“会飞的鱼儿”说。

  “幼儿园放假,孩子没有人管,总不能让俺华丽丽地辞职回家专职当保姆吧!”网友“照亮你的天空”说。

  还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公司专门作出规定,严禁在上班时间把孩子带到办公室,违者将给予罚款甚至开除的处理。

  

 [1] [2] 下一页
0
稿源: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