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桑田南路高架段预计2013年底前通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7月23日 09:29
记者王勇摄

  今年打通“断头路”工程之一的桑田南路,昨日完成了工程重点———高架段小箱梁架设。该高架段上跨杭甬高速,其上方则是在建的环城南路快速路高架(图中横向高架道路)。按计划,桑田南路将在今年年底前通车。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为今年打通“断头路”工程之一的桑田南路,昨日完成最难的施工环节———其高架段全部小箱梁架设完毕。

  北起火车东站西南侧的现代市场仓库区、南接东湖花园东侧的长寿南路,全长一公里多点的桑田南路,约有740米为高架。高架桥双向四车道,上跨杭甬高速,在其上方则是在建的环城南路快速路高架。上跨高速、下穿快速路的这段高架,被视作整个工程最关键的施工节点。

  据介绍,桑田南路工程下步施工有望加速。按照计划,全路将于今年年底前完工并通车。届时,目前已极为拥堵的火车东站区域,可借其分流部分车流;鄞州区和江东区之间,则可在新建成通车不久的福明路、沧海路以及早建成的钱湖路—中兴路、天童路—彩虹路、宁南路—江东南路等南北向道路外,再多出一条联系通道,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张璟璟通讯员陈晓艳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