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高温天公交站台喷雾设备不见启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7月18日 09:03
前天下午,老庙站的喷雾设备没有工作。记者许天长摄
“江南路上的公交候车亭去年前年都在用喷雾设备给乘客降温,今年气温这么高,怎么不见启用?”前天,市民方先生对这“高科技”设施要成摆设了表示不满。

  喷雾降温设备还没开

  方先生说,安装了喷雾设备的公交站点,全宁波没几个,以前看了印象很深。尤其是夏天坐车,他都会比较关注。最近一段时间,气温居高不下,地面温度都有40多摄氏度了,可还不见喷雾设备使用。

   “尤其是中午,天气太热了,这么好的设备不用,还得等啥时候?”方先生说,这些设备应该很贵吧,用的时段也不多。再这么闲置下去,夏天可就过去了。

  根据方先生的提醒,记者找到位于江南路的老庙公交站点,看到喷雾设备安装在遮阳棚下,喷头距离地面两米多高。站台上的乘客表示,今年还没看到设备使用过,“往年这个时候早开始用了,凉丝丝的,效果不错。”

  据了解,2010年8月,宁波国家高新区老庙站与梅墟公交始发站首批安装喷雾降温设备,使用时,站台顶部会喷出水雾降温。

  

 [1] [2] 下一页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