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何处去”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反映第一医院后门经常出现卖鱿鱼干的骗子,原文如下:“@80后DE天天:实在看不下去了,在第一医院后门这里每隔几天就会出现同一伙卖鱿鱼干或鱼鲞之类的骗子,一男二女,男的卖,两个女的做托,宁波本地口音,卖的时候说6块,称完就是60一斤了,每天早上7点左右出现,骗完一个人立马分头消失,我已经见到好几次了,希望有关部门打击一下。”
点击进入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