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斑点”年糕,你敢吃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28日 09:46

  昨日,网友“JBL”在《网上发布厅》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中发帖附图说,这是在三江姚江商场买的年糕,刚买来时年糕还是很软的,估计出炉不久,未打开包装袋就放在家里到第二天,打开袋子竟是这副模样,斑点是从年糕里面发出来。请问,这样的年糕能吃吗?点击进入原帖>>>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