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大榭】全市涉外口落实“三思三创”破解难题工作举措专题协调会在榭召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24日 11:03

  6月20日,全市涉外口落实“三思三创”破解难题工作举措专题协调会在榭召开,副市长洪嘉祥出席协调会,市纪委(监察局)、市外经贸局、市外办、市侨办、市口岸打私办及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保税区管委会、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宁波石化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陈召华受副市长洪嘉祥委托主持协调会,领导班子成员张才国、王志荣、郑安源参加会议。

  会上,4家市级部门、5家开发区管委会共15位同志汇报了各自单位践行“三思三创”精神,全力破解重大项目难题的有关情况。我区在会上简要汇报了大榭第二大桥工程建设、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建设、公交优惠政策实施和大工业供水、公共管廊带及文教类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洪嘉祥充分肯定各单位的工作,他说,今天这个会议是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三思三创”精神,全力破解重大项目难题的工作交流会,也是年中督查会,6月7日宁波日报对各单位“三思三创”破难题的重大项目进行了全版公示,各单位项目选得都很准,工作都很重视,总体推进进度都比较好,采取的工作措施都很务实,某些项目还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同时指出,在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各单位工作还有些不平衡,某些项目步子还未到位,工作有所滞后,有些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则遇到一些问题,按预期进度目标完成任务还存在一些困难。

  在一一点评部署与会各单位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后,洪嘉祥对继续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贯彻“三思三创”精神、全力破解难题工作作为下半年的重中之重一抓到底,要与最近中央部署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任务再细化、进度再推进、办法再创新、实效再提升,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在全市考评中不落后,在群众监督中不被动。二是市“三思三创”办要加大工作指导,开展一些专题性评估、宣传、督促工作,对工作开展好的要积极表扬,对推进缓慢、进度滞后的要加大督查,真正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各单位要对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再作梳理,各开发园区要按照“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扎扎实实打好首年第一仗。

  协调会召开前,洪嘉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榭第二大桥工程建设现场和大榭剧院运行状况,并对我区实施《三年攻坚、五年倍增行动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榭在贯彻市委、市政府若干意见的同时,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开工落地,全面深化“生态示范区”建设,切实把《行动计划》落实好。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祝欣祎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