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宁镇公路货车通行交通组织将调整 交警部门征求市民意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24日 10:18

  中国宁波网6月24日讯(记者 陈巧玲 通讯员 周瑾)随着轨道二号线宁镇公路高架段逐步开展,宁镇公路部分断面将进行围挡施工,其通行能力将下降35%以上。为保障安全施工,并减少江北区货运通道的通行影响,提高总体通行效率,交警部门拟在去年3月实施的交通新“四禁”方案的基础上,对该区域货车通行进行交通组织调整,现将相关初步方案予以公示,向广大市民征求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本次征求意见时间为6月24日-6月28日(工作时间)。市民可通过拨打电话81981276,81981083或发送邮件nbjjdlzxc@163.com的方式反映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具体拟实施方案如下:

  1、7:00—9:00 16:30—19:00,宁慈东路(北环西路以南段)、倪家堰路、环城北路(倪家堰路—329国道)、人民路(环城北路—火车北站)、大庆北路、329国道(宁镇公路—望海南路)、宁镇公路(329国道—东环北路)禁止核载0.75吨及以上货车通行;

  2、7:00—21:00,宁慈东路(北环西路以南段)、倪家堰路、环城北路(倪家堰路—329国道)、人民路(环城北路—火车北站)、大庆北路、329国道(宁镇公路—北环东路)、宁镇公路(329国道—东环北路)禁止非浙B黄牌货车通行;

  3、7:00—19:00,宁慈东路(北环西路以南段)、倪家堰路、环城北路(倪家堰路—329国道)、人民路(环城北路—火车北站)、大庆北路、329国道(宁镇公路—北环东路)、宁镇公路(329国道—东环北路)禁止核载15吨(不含)以上的货车通行;

  4、11:00—14:00,329国道(宁镇公路—北环东路)允许受限的非浙B黄牌货车和核载15吨(不含)以上的货车由南往北单向通行;

  5、以下道路除7:00-21:00禁止非浙B黄色号牌货车、7:00—9:00,16:30—19:00禁止核载0.75吨及以上货车、7:00—19:00禁止核载15吨(不含)以上货车通行外,允许货车单向行驶:

  逆时针由西往东自人民路(大庆北路以北段)、大庆北路、环城北路(大庆北路—人民路)单向行驶,禁止在上述道路顺时针方向行驶。

  轨道2号线孔浦站施工期间,大庆北路(孔浦公园以北段)封闭,货车由大庆北路—孔浦路—孔浦支路单向行驶。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