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国土局】国土资源局开展廉洁从政教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09日 17:32

  6月7日,市纪委常委张启表同志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课。市局领导、各县(市、区)局(分局)局长和纪检工作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150余人参加。

  张启表常委以《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线》为题,从党中央国务院的反腐倡廉工作决心和部署、当前我国反腐败工作的现状、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廉政建设状况等方面着手,并结合自己纪检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深刻阐述了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剖析了许迈永、贺富昌等重大违法违纪案例,要求大家要加强自身修养,慎思、慎独、慎行,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努力筑牢拒腐防线;要常怀感恩之心和敬畏之情,感恩组织、感恩社会、感恩家庭,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人民。

  通过辅导授课,与会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意识,牢固树立“权为民所有、利为民所谋”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廉政勤政,秉公用权、为民办事。

  市纪委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张志勇要求国土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以这次廉政教育课为契机,着力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杨旭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