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系列调查之住建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08日 14:45

  从5月30日起调查至今,四类问题都有收到网友投票,这次投票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网友们对建委解决问题结果、态度及各方面的满意度。在此基础上,《网上发布厅》还会逐步进行实地落实以校实真实度。本次调查的具体统计结果如下:

  一、道路修整类问题网友投票结果:

  1.关于“会展路盛莫路-福庆路段何时可以贯通?”问题,住建委表示,目前工程已开工,计划今年贯通。共有2名网友投票。其中1名网友表示,工程已开工;另有1名网友表示,没动静。

  2.针对“宁波江东昌兴路(百宁街至沧海路一段)地面坑洼求改造”问题,部门则表示,该段路是今年江东区计划打通的断头路项目,计划于今年完成改造工作。共有3名网友参与投票,有2名网友表示不满意部门的答复,而1名网友表示满意。

  3.针对“机场路与望春路口补丁很多”问题,住建委回复表示会先进行局部调整,后进行整体修复。共有2名网友参与投票,则这2名网友均投票表示,“补丁”还在,没修好。

  二、小区管理类问题网友投票结果:

  1.关于“鄞州世纪花园物业多年不作为,小区成垃圾场”问题,部门已有所回复。共有3名网友参与投票,针对部门的回复,这3位网友均表示,问题并没有解决。

  三、咨询服务类问题网友投票结果:

  1.针对网友提出的“注册建造师证书补办”问题,部门已给出了答复。共有3名网友进行投票,网友们均表示,部门的解释很清楚。

  2.针对网友提出的“质疑买房过户需补清物业费”问题,部门已给予了回复,针对该回复,共有5名网友参与该项投票,1名网友表示满意,4名网友则表示对回复内容,不满意。

  四、房屋质量类问题网友投票结果:

  1.针对网友提出的“银亿镇海海悦花苑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求解决”问题,共有3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1名网友表示,对部门的解释认可,解释的很详细;则2名网友表示不认可,原因是所问非所答。

  2.针对“晴园17幢5楼其中一个卫生间淋浴房位置居然没有下水管”问题,部门已给予回复。共有4名网友参与投票,4名网友均表示问题还没有解决。

  3.针对“三和嘉园小区五楼楼顶漏水渗水”问题,部门表示经双方协商,已对问题处着手开始施工。该项共有2名网友参与投票,均表示问题仍在,没解决。

  同时有3位网友在版块下方留言,留言内容如下:

  “等着”发表于2013-06-03 14:42:12

  请问有关部门,我们江东宁丰安置房经过长达四年多等待现终于交付,不知道这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够到我们业主手上,问相关部门都三不知,现是否有明确时间?

  “zqy0525”发表于2013-06-01 09:42:46

  机场路高架桥下存在的不均匀沉降问题主要还是要查一查原路基的承载力强度是否达到设计要求,如达到了主要是施工原因,如达不到因该是设计和业主的问题。宁波的软土路基在重交通荷载作用下出现过度沉降也是老问题了。住建委是否可让有关部门做一个专门的课题,如何解决沥青路面的过度沉降和时期破坏问题。另外,建议这几年在人行道路面更新翻建和绿化升级改造中是否可本着节约的原则,原路面彩色小方砖应充分利用。老公园没有必要大规模的改造。如江东南路沿奉化江的绿化带,对面的原琴桥公园,原来就很上档次的。三江口的江厦公园不知改造多少次了,实在觉得不可思议。

  “飞侠伴侣”发表于2013-05-30 16:52:02

  上面的问题,有些地方都没去过,不好选的,不过给部门提点意见。我们小区管理的太散,那不管是不是住建委管的,宁波这么多小区,物业服务良莠不齐,你们职能部门再不管,要靠什么业委会?业委会在哪,有时候都找不到。租房啦,小区里乱停车啦,都没有规矩的,希望能统一管起来,这个就没必要太民主了吧。民主到太自由了。每月还交物业费,楼道小广告,卫生都没人管的。还交物业费,想不通。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