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中国外贸500强企业俱乐部将在宁波成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05日 16:59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俞永均 通讯员 方平原) 以“创新与变革———拓展外贸发展新空间”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将于6月9日在宁波举行。笔者昨天从组委会获悉,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茅于轼,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等嘉宾将作主题演讲。

  此次论坛将围绕经济改革、中国企业国际化与本土化、跨国并购、全球货币竞争性贬值与中国外贸转型的新环境、装备制造升级等话题展开思想碰撞。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格兰仕集团副总裁陆骥烈等国内知名企业家确认参会。论坛上,将发布2013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和中国民营外贸500强企业名单。据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一家宁波企业届时将出现在中国民营外贸500强前十强榜单中。

  另悉,论坛期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俱乐部将在宁波成立。该俱乐部由中国对外贸易与投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经济学家、金融家、外交官、政府官员发起设立,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担任荣誉主席。

0
稿源: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