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一周热点
宁波公安交警部门发布高考交通提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05日 16:56

  中国宁波市6月4日讯(记者陈巧玲通讯员陆明光周瑾)高考在即,宁波公安交警部门发布高考交通提示,高考期间,市三区考点周边交通组织和停车安排如下:

  宁波二中

  停车安排:宁波二中周边道路比较狭窄,而且受到南站封闭施工的影响,共青路、长春路为单向逆时针通行,乘坐公交车前往的考生要先行熟悉公交线路和站点,二中门口接送考生的车辆即停即走,请家长先熟悉通行路线,并根据交警部门的指示,到以下停车场停放:

  1、共青岗北口二中停车场(大巴车为主)

  2、龙湾新村南站东路(龙湾新村停车场)

  3、共青岗和三支街口单侧停车位

  4、共青岗西口单侧停车位

  5、偃月街单侧停车位

  6、青少年宫停车场

  7、华侨豪生北侧停车位

  效实中学考点

  停车安排:考生及家长的非机动车停在校内或白杨街沿线人行道上;白杨桥至锦沧文华小区大门路段两侧禁止汽车停放,作为出租车及社会车辆临时停靠上下客的地点;家长汽车停在白杨街锦沧文华小区大门以西路段两侧,车头朝万安桥方向,设苗圃路为备用停车场。

  考试开始前1小时和考试结束后半小时内,白杨街(苍松路口—中山西路口)、万安路、万安桥进行交通管制。白杨街(苍松路口—中山西路口)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从中山西路白杨街口由西往东进入白杨街,禁止机动车从白杨街效实中学口进入效实中学,白杨街锦沧文华小区大门驶出的汽车一律右转弯。万安路、万安桥实行由北往南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从白杨街由南往北驶入万安路。

 [1] [2] [3] 下一页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