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住建委】为高考献爱心 服务有新举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05日 10:15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张钱鸿  通讯员 许珍珍)年复一年的高考即将来临,作为紧邻李惠利中学考点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为高考献爱心,服务有新举措。除沿袭往年主动在大门口悬挂“为高考学生、家长提供免费休息场所”的横幅标语,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住宿最优惠房价,准备好高考学生及家长免费休息场所,并检查空调、电视等基本设施完好情况,免费提供报纸、咖啡、茶水、提神用品和考试用具等做法以外,今年将增加新的服务内容,高考期间,在考点门口悬挂大型服务指示牌、派高考志愿者引路服务,在中心院内设立高考专用停车位,为备车的家长提供免费停车等。同时告知其它客人积极配合,为考生营造安静和谐的休息环境,为高考加油,让家长安心。 
      培训中心作为市级文明单位,住建委的一个服务窗口,坚持开展助高考献爱心活动,旨在通过此项活动,惠及考生和家长,以实际行动彰显为民、务实的形象,为文明和谐社会的创建尽一份应尽之责。
      此项活动自2009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开展了5年。活动期间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张钱鸿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