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安全生产,你知我知
鄞州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昨日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05日 09:04

  中国宁波网6月5日讯(记者 祝欣祎 实习记者 毛惬轩 通讯员 路宝虎)为迎接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昨天下午,鄞州区安监局联合总工会在鄞州广播电视台举办“安全生产,你知我知”全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各镇乡(街道)企业代表队经过严格筛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宁波市安监局办公室主任胡敏优、区安监局法规科科长王仁伟和区总工会宣教法工部副部长毛奕琴担任评委。区安监局局长马伟平,副局长陈嘉琪、陈卫东出席。

 

  决赛中,各支代表队队员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和常识掌握较为充分,基本都发挥了应有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东吴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宁波大华砂轮有限公司(横溪镇)、宁波精诚车业有限公司(中河街道)获得二等奖,宁波大红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五乡镇)、浙江广博集团有限公司(石碶街道)和宁波欧琳厨具有限公司(潘火街道)获得三等奖。

  赛后,各代表队队员表示,经过这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生产领域的相关知识,并将所学知识传达至其他员工,促进共同提高。同时,结合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将安全生产知识深入运用于日常工作,确保企业平稳安全运行。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