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一周热点
高考期间天气较舒适 人体舒适度指数较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03日 16:40

  记者 陈胜男

  昨天傍晚前后,降雨停歇,甚至一度市区还能看到夕阳西下的景色,不过没过一阵子大片云系还是铺满了天。数据显示,过去的双休日我市普遍中雨,宁海、奉化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而降雨的大势已去,本周多云天气为主。

  据市气象台预报,这周工作日期间我市天气晴好,双休日有阵雨。在享受过几日凉爽的天气后,尤其是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仅19.9℃,本周气温缓慢回升。这周前期最高气温28℃左右,中期开始升至30℃。

  这星期对于高三学子而言是极为关键的一周,因为2013年高考将于本周五至周日举行。从目前掌握的天气预报显示,高考首日我市多云为主,之后两天偶有降雨。高考期间最高气温不会一下子上升得很明显,基本保持典型的初夏模式。这三天最高气温29℃左右,最低气温23℃上下。气温没那么高,降雨也适中,总的看来,这周五至周日的人体舒适度指数较高,出行也较为方便。

  进入六月,入梅在即,一场又一场的降雨会是这个季节的常态,享受每一次同降雨的相遇机会。尤其是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们,阴雨天气同样也充满正能量。

0
稿源: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