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男子欲跳楼轻生被成功劝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6月03日 09:45

  中国宁波网讯 (通讯员王侃)  6月1日上午9点20分左右,天空下着雨,在宁波江北区三和嘉园小区一中年男子爬上六层顶楼欲跳楼自杀,经过警察和社区干部耐心开导劝说,该男子终于在下午13:30左右放弃轻生,后被警方带走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了解,事发时该男子与一女子因房产处理问题发生纠纷,男子一时想不开就爬上楼顶欲跳楼轻生,后被居民发现并报警。警方、消防官兵和社区干部到达时,男子仍然情绪十分激动,在楼顶楼墙边角处不时作出危险举动。警方经过4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男子最终放弃轻生,被警方解救并被警察带走作进一步处理,详细原因还在调查中。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