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连通鄞州江东的桑田南路建高架桥预计年底前通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30日 16:37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在东湖花园小区北面的中塘河与杭甬高速之间,桑田南路高架桥完成了第一片箱梁的架设。按照计划,整座高架桥将在7月架设完毕。这条连通鄞州新城区和江东区的路,则会在今年年底前通车。

  桑田南路是今年要打通的“断头路”之一。据工程建设方市政前期办方面介绍,这条路北起已开工建设的另一条“断头路”永达路,南接东湖花园东侧的长寿南路,全长一公里多。其中,往南过铁路后的路段采用高架形式,高架桥在与长寿南路交叉的位置落地,全长约740米,双向四车道;该高架桥上跨杭甬高速,在其上方则是在建的环城南路快速路高架。

  现在的桑田路,南端只通到火车东站;再往南,虽然过铁路的下穿通道早已建好,但因为遇到现代建筑装潢市场仓库区,一直未能进一步延伸至鄞州新城区。而待桑田南路建成,整条桑田路将北通江南路,往南穿越江东城区后直抵鄞州新城区,成为沟通两个区的又一条南北向重要通道,有助于分流现在沟通鄞州和江东的江东南路—宁南北路、中兴南路—钱湖北路、彩虹南路—天童北路以及福明路—创新路等道路上的车流。

  记者 程旭辉 通讯员 陈晓艳

0
稿源: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