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公安局回复]新典路停车位取消但停车依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30日 08:46

  之前汽车南站迁址至过渡站,引发了一次次讨论热潮。更多的声音是“选这里作过渡站到底对不对”以及过渡站给周边交通带来的诸多压力等。

  前日“厚道做人”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新典路(启文菜场附近)停车位取消后,停车依旧啊,能不能加强管理啊,加大新典路通行能力。这让我们追溯到本月16日网友发的咪表停车位的相关帖:《新典路这么窄的路竟然还设置咪表停车位》。截至本月20日,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也已经分别对该帖进行了回复,表示双方会联合处理,商定拆除该处的咪表,并尽快落实。

  前日网友的再次发帖,市公安局已在昨日进行了初步回复,原帖如下:

  网友你好!经了解,该位置的停车位取消尚不到一个星期,相关的标线、咪表头尚未完全拆除,因此不适宜对停放车辆进行处罚。

  这样问题就来了,网友迫不及待得想要解决问题,纾解交通压力;但部门的处理速度显然还满足不了网友的期盼,那怎么办呢?咪表已拆除,理论上说,停车位应该不存在了,但很多车子依旧停在那里堵塞交通,而相关部门还表示不“忍”去罚,难道就任凭路被堵住吗?

  为能让问题彻底解决,《网上发布厅》将会继续关注追踪该事件的解决情况,并及时将该事件的进展情况传达给网友。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交通委回复]想转驾校一定要考完科目一?
·[教育局回复]为啥很多培训学校没教育资质
·[规划局回复]宁波书城前面的房子何时拆迁
·[市人社局回复]社保卡要去哪个银行激活呢
·网友:把北仑公交783路夜间线延迟到22点
·网友:滨江商业广场物管乱象丛生,求整治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