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市国税】2013年税收资料调查开始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8日 11:15

  各位纳税人:2013年国税税收资料调查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开始,欢迎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nb-n-tax.gov.cn/bsfw/wsbs/syzldc/)进入调查页面。感谢您的参与。

  税收资料调查是由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组织领导,每年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统一的调查表,对纳入当年调查范围纳税人的各项税收情况、财务指标、企业经营状况等进行的一次性调查。调查纳税人范围是由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依据当年的分析研究方向确定重点调查范围,各地税务机关在满足重点调查范围的情况下,根据各地实际征管情况,抽样选取本地参加当年税收资料调查的纳税人。主要包括了重点税源监控企业、企业集团、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加工贸易企业、享受增值税或营业税优惠政策的企业、各地重点行业企业。税收资料调查工作包括纳税人税收资料数据填报、数据汇总、分析研究等过程。税收调查是直接为制定财税政策和财税改革方案,加强财税管理服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税收工作、财政工作乃至国家经济工作决策科学化的重要保障,也是促进地方税收工作进一步强化税源管理,做好税源分析,提高税收预测能力,为决策当好参谋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